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老房子提取公积金延续至10月31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9 05:46:19 字体:【     点击

为做好老房子提取公积金的各项工作,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前制定了工作预案,同时针对此项业务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提前培训。本次提取新政业务开展后,该中心全员上岗、窗口两班倒,并在现场实行了发号办理等多项措施,确保该项工作有序进行。

该中心特别提醒市民,本次老房子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自6月10日开始,将一直延续至10月31日,在此期间市民均可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业务;为确保办理顺利,市民可先赴该中心业务大厅咨询准备办理所需资料,同时领取办理业务的号码,以免在现场长时间等待;对于缴存职工人数较多的单位,鼓励单位集中办理,这样一方面可以节省职工的时间和精力,另一方面能够减轻窗口办理的压力。此外,我市各县区缴存职工提取老房子公积金,在各县区公积金管理部门办理即可,不需要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同煤集团和铁路职工的公积金提取业务不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而在其单位的各管理点办理。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