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团购商品 > 正文

最新动态

热销榜

微信扫码下单享优惠

拼团「龙科丰」化肥【免费送货】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9:44 字体:【    

龙科丰含锌复合肥料

(N-P2O5-K2O   27-13-10)锌(Zn)≥0.02%


1、产品采用优质原料经高塔造粒合成,溶解快、吸收快、见效快;含锌、颗粒圆润晶莹、水分含量低,不易结块。

化肥颗粒.jpg

2、促根促苗、促进光合作用、提高养分利用率

338e1bcb-4455-4ce1-a5f9-9af4bf15e8dd.jpg

3、本品适用于大田作物基肥、追肥,果蔬底肥和部分果蔬前期追肥;可撒施、穴施、沟施、冲施

34263611f502a004.jpg

4、使用效果

微信图片_20240323181822.jpg

5、使用方法:

(1)用作大田作物和果蔬基肥时,推荐施用量为25-50千克/亩。

(2)用作果蔬前期追肥时,推荐施用量为15-40kg/亩/次,具体用量应根据作物类型、施肥方式和土壤肥力等因素综合确定,请在本公司指导下酌量施肥。

(3)注意事项:含缩二脲,用不当会对作物造成伤害;撒施、穴施应种子或植株保持适当间距;大棚作物应当少量多次施,施肥后注意覆土、通风。

tt3jujavsdo10382.jpg

6、拼团须知:

(1)质量承诺:“龙科丰”是上市公司川发龙蟒的全资子公司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简称龙蟒大地)的优质产品。销售商山西晋凯云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山西农资集团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山西省供销社,是我省最大的国企农资龙头企业。晋凯云中承诺产品质量有问题保退保换,如果造成经济损失负责赔偿,售后终身负责。

(2)拼团范围:云州区、新荣区、平城区、云冈区、浑源县、灵丘县、广灵县、左云县

(3)拼团时间:2024.04.01——2024.04.20

(4)拼团付款方式:每袋订金1元,货到付尾款,拼团未成功,订金原路退回。

(5)拼团成功量:50袋

(6)拼团起购量:10袋

(7)免费送货:云州区免费送货

(8)免费指导:联系客服即可

(9)推荐有大福利:福利详情请咨询店内客服。电话:18935228743


------分隔线--------

关键词:

转载请保留: http://m.dtcxw.com/tuan/202403/357.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