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团购商品 > 正文

最新动态

热销榜

微信扫码下单享优惠

雁门黄大同黄花礼盒装

发布时间:2020-12-03 19:28:09 字体:【    

黄花又名金针菜、安神菜、忘忧草、萱草,是观赏名花,又与蘑菇、木耳一起被列为素食中的珍品,其茎、根、叶还均可入药,具有健脑安神、通乳、利尿、健胃、治血、消炎、清热、降压、镇痛、安五脏等功能。大同地区栽种黄花始于北魏,从清朝开始大同县(现云州区)就享有“黄花之乡”的盛名,已有600多年的种植史1975年大同县被确定为山西省黄花菜生产基地县,截止2019年底,云州区全区黄花种植面积已达到16万亩。

黄花又名金针菜、安神菜、忘忧草、萱草,是观赏名花,又与蘑菇、木耳一起被列为素食中的珍品,其茎、根、叶还均可入药,具有健脑安神、通乳、利尿、健胃、治血、消炎、清热、降压、镇痛、安五脏等功能。大同地区栽种黄花始于北魏,从清朝开始大同县(现云州区)就享有“黄花之乡”的盛名,已有600多年的种植史1975年大同县被确定为山西省黄花菜生产基地县,截止2019年底,云州区全区黄花种植面积已达到16万亩。大同黄花多生长在云州区内火山群下,独特的地理、气候和土壤条件培育了其苗大苔繁、肉厚角长、七蕊色黄、营养价值高的品质,是同类产品中的上品。

“大同黄花”在历届农博会上荣获12次金奖,获国家工商总局的原产地证明商标,被中国国际农交会授予“2017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称号,2018年入选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品牌农产品,2018年、2019年成龙国际电影动作周联合“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两次走进大同市云州区,为大同黄花及云州区优质农产品代言,2020年,“大同黄花”入选第三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食用方法】泡发清洗后可用于炒菜、涮火锅、煲汤。

------分隔线--------

关键词:

转载请保留: /tuan/202012/95.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