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团购商品 > 正文

最新动态

热销榜

微信扫码下单享优惠

十九墩土鸡(1元预订,89元一只,可视频挑鸡!)

发布时间:2021-04-12 14:12:01 字体:【    

这里的土鸡都是大公鸡,白天散放时就在杏树之下、灌木丛中找虫子和草籽吃,吃饱了就满山遍野地跑。到了晚上,饲养员一声哨响,3000只鸡就乖乖地回家了。

这些鸡从小到大,生长期都在半年以上,天天在野地奔跑,肌肉(鸡肉)发达,肥油很少,肉质紧致,不像某些鸡场速成饲料鸡,肉质那样膨软,至于营养价值的差别就更不用说了,您懂的。


这种散养土公鸡营养丰富,不含抗生素和催肥激素,适合给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尤其是女孩)吃。当然作为家中顶梁柱的我们,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应该犒劳一下自己哟。买一只十九墩村的土鸡,不但营养全家,还直接支援了十九墩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因为参与这个土鸡散养项目的农户达到14户,他们会因为您的消费而获得多一点的收入。


提前预订2021年土鸡,只需1元!后悔可随时退款!可以视频直播挑选土鸡!送货上门!

不预订,99元一只!不能视频挑选!

------分隔线--------

关键词:土鸡

转载请保留: /tuan/202104/108.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