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团购商品 > 正文

最新动态

热销榜

微信扫码下单享优惠

云冈牌云中液/黄酒/干榨黄酒

发布时间:2020-11-22 18:43:15 字体:【    

海红烤花坛《云冈黄酒》系大同云冈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食品权威研究机构即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研制的新型《云冈黄酒》。 

它富含氨基酸达21种之多。其可检测到的风味物质多达42种总含量为10859.87mg/L,而原传统酒所含氨基酸为18种可检测到的风味物质为38种总含量为4920.12mg/L。其风味物质含量是传统黄酒的2倍之多。


《云中液》白酒的原料始终沿用了晋北地区特产红高粱,产品外观上,酒液清澈透亮,口感醇和味正,具有绵软醇香的特点,无其它邪杂味。


干榨黄酒以塞北特产的黍米为主料,辅以自产的高粱白酒,经醪状发酵而成。此酒中葡萄糖、麦芽糖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类的糖类及多种氨基酸。酒液澄清无沉淀,无悬浮物,甘甜微酸,粘润挂嘴,具有黄酒特有的香气。是人们喜爱的饮宴用酒,并是许多药方的“药引”,也是烹调去腥上色的佳品。

------分隔线--------

关键词:

转载请保留: http://m.dtcxw.com/tuan/202011/71.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