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进入全国避暑城市前15位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7-03 08:20:40 字体:【     点击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日前共同发布了《2015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在公布的中国避暑旅游城市7月、8月排名中,大同市进入全国避暑城市前15位。

据了解,根据国家气候中心预测,今年入夏提前,市场对避暑旅游的关注也随之提前,但受闰月及暑假安排影响,实际避暑旅游出游时间延迟到6月底至7月初。同时,随着避暑旅游的发展和市场的逐渐成熟,游客对避暑旅游的认识更加理性,不再仅限于图个“凉快”,需求更加丰富多元,更加注重避暑体验、更加注意避暑休闲度假、更加注重安全。

此次排名依据中国气象局全国359个基准站数据,根据气候舒适度及旅游业发展情况,《2015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对中国60个避暑旅游样本城市进行了综合排名。结果显示,7月份排名前15位的城市分别是昆明、大连、青岛、贵阳、烟台、哈尔滨、长春、吉林、呼和浩特、丽江、大同、沈阳、承德、秦皇岛和西宁。其中,我市位列11位。8月份排名前15位的城市分别是昆明、哈尔滨、长春、大连、贵阳、呼和浩特、大同、延安、青岛、承德、太原、吉林、烟台、银川和沈阳。其中,我市位列第7位。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