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阳高县古城镇互联网上卖大接杏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7-02 08:18:42 字体:【     点击

阳高地处最适宜生物生长的黄金纬度带,杏业已成为阳高的支柱产业。近年来,阳高县古城镇围绕百公里生态长廓,重点在古汉墓群、许家窑人遗址沿线,广栽杏树,既体现游人休闲采摘,又达到了杏果富民的目的。据初步统计,该镇杏树面积已达1.5万亩,挂果面积5000亩,特别是该镇赵家村杏树面积达到8000亩,成为该县杏树第一村。眼下,该镇5000亩总产5000吨优质大接杏已成熟上市,进入采摘旺季。为解决杏农销售问题,在传统销售的基础上,该镇成立了“互联网+农副产品”办公室,镇村干部注册淘宝、美团、微店,推广销售当地的杏产品,还入驻北京新发地,使阳高杏走进京城。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