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华严寺景区与大同大学旅游管理系开展合作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6-24 05:23:37 字体:【     点击

6月15日起,大同市华严寺文物管理所与大同大学旅游管理系开展为期三周的合作项目,17名旅游管理系的在读大学生走进华严寺景区,开始了“真刀真枪”的实习。

华严寺1961年被命名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4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而大同大学作为我市一所综合性大学,其旅游管理专业是培养未来旅游界精英的摇篮。通过此次合作,华严寺景区成为了大同大学旅游管理系的教学培训基地,既让大学生在真实的行业实践中获得导游、旅游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也为华严寺景区提供了输送人才的基地,不仅能够为景区旺季储备优秀的旅游管理人才,同时还为景区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契机。据悉,这是华严寺文物管理所首次与大同大学合作,今后,该所还将陆续与大同大学历史、考古等相关专业建立合作关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景区与高校合作共赢的。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