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2015年直招士官工作启动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17 06:29:18 字体:【     点击

来自大同市征兵办的消息,今年我市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经启动。

直招士官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直招士官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5日。应招青年可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实现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体检、政治考核、专业审定环节由高校所在地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依据有关政策规定和条件标准组织实施,符合条件的应及时签订《招收士官协议书》。入伍时间从2015年8月1日起算,8月2日至10日到达部队。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12月1日。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