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城区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开始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11 08:21:21 字体:【     点击

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牵动市民的心,昨日,城区在柳航里小区开展大规模的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宣传,将改造什么、如何改造、费用怎样收取等群众关心的内容送上门,并发出致广大住户的一封信。由此,城区老旧小区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拉开帷幕。

从2015年起,本市计划利用3年时间对市区约630万平方米、8万套旧住宅区按照急需整治的、需要整治完善的、需整治提档升级的3类进行综合整治,努力为居民营造更加整洁、舒心、有序的生活环境。今年将率先完成100万平方米、1.2万套旧住宅区的综合整治。

据了解,对旧住宅区的综合整治将围绕 “屋面、墙面、门窗、明线、管网、拆简、道路、绿化、健器、安防”10个方面进行,着力为居民营造一个管理规范有序、居住安全舒适、设备设施完好、环境绿化美化、服务优质及时、卫生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中,需要居民们分担的费用是楼宇门智能部门的安装、更换费用,由所属单元用户共同承担。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