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6月5日开通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6-04 06:59:14 字体:【     点击

2015年6月5日起,大同市“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将开通运行,今后,市民发现环境污染可通过微信举报,投诉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一般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

据市环保局宣教中心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对环保的参与和监督力度,健全环境举报和反馈制度,拓宽举报渠道,方便公众参与环保监督,国家环保部在原有“12369”环保举报热线的基础上,于今年6月5日统一在全国正式启用微信举报平台,开通“12369”环保微信举报。我市也将从5日起开通运行“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届时只要打开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12369环保举报”,添加关注即可。

市民如果发现身边有环境污染问题,可登录“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按提示内容操作举报,我市各级环保投诉受理部门就可以利用微信上传的即时文字以及图像的功能,快速掌握违法排污企业的具体位置、排污时间及排放污染物种类,并利用该平台进行转办、查处和上报。举报人可利用微信平台了解掌握投诉事项处理整改全过程,也可以提出自己对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扩大百姓监督执法范围,保证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得到及时受理,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