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云冈石窟景区获“省卫生示范景区”称号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5-30 07:34:32 字体:【     点击

日前,云冈石窟景区被山西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为2014年度“省卫生示范景区”。据了解,该景区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作为旅游大景区,云冈石窟景区是山西省唯一一家无烟景区。为了把景区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文化旅游景区,云冈石窟研究院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管理标准,提出了“5a级景区、6a级服务”的管理服务目标,专门成立了卫生检查小组,严格把控景区环境卫生建设,建立了切实可行的卫生条例和检查标准。尤其是对景区公共服务区域,要求达到地面干净无积水、无杂物、无污渍;座椅、标识无积尘;卫生间无污垢、无积尘、无蛛网、无异味等,地面、立面、墙壁、门窗、便槽洁净,做到了季度大检查、月中小检查,实现了景区卫生的标准化管理。经过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的考核验收,按照《山西省卫生示范景区考核评分细则》规定,云冈石窟景区被评为2014年度“卫生示范景区”。同时,云冈石窟研究院被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2015年“爱国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