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持续高温大同供水吃紧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5-27 14:45:34 字体:【     点击

近年来,大同市地下水资源逐步衰减,地下水供水量不断减少,弥补水量缺口只能依靠黄河水。随着近日气温不断攀升,居民用水量不断增大,我市用水高峰日使用黄河水已经突破10万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3万立方米,但仍然不能满足供水需求。黄河来水短时间内无法增加,造成城市大范围低压供水,部分地势较高的小区用水困难。

为了缓解供需水矛盾,大同市供排水集团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大对我市的黄河水供应。同时,每日分别于早7:00-8:30、午12:00-13:30、晚18:00-20:00定时加压供水。

大同市供排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该集团管理的产水设备已经满负荷运行,仍不能满足用水需求。希望居民能节约用水,并做好储水准备。咨询、反映供水问题可拨打供排水集团总调度电话2412000或集团客户服务中心电话5522633。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