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爱心送考”再启动,需要的赶紧报名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5-26 17:12:58 字体:【     点击

高考临近,爱心公益大同联盟和标致车友会共同组织开展的爱心送考准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5月25日上午,两家爱心团体举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为考生护航。

据了解,爱心公益大同联盟和标致车友会去年就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除送考外,队员们还自筹资金购买了应急文具和药品等,在部分考点设立了服务站。今年,两家爱心团体再次加入爱心送考的队伍,并将在市区和矿区的考点设立3个“爱心服务台”,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和橡皮、小刀等文具,以及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风油精、氟哌酸等药品,为广大考生提供必要的帮助。

目前,爱心公益大同联盟和标致车友会共有25辆车加入爱心送考,有需要的考生可以拨打2050508报名。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