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快的打车” 悄现大同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03-04 07:53:49 字体:【     点击

        近期很多城市炒得火热的打车软件已在我市露头,但市民、出租车司机对此反应平淡。客运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类存在争议的行为不鼓励、不赞成,也不反对,但将密切注意市场动向,适当予以监管。
  
  记者昨日用手机下载了一款名为“快的打车”的软件,按照提示注册登陆后,显示附近有14辆出租车,记者试着输入目的地后,显示4辆车看到了打车信息,然而,记者等了几分钟却无人接单,之后记者取消了订单。针对打车软件,有网友在百度大同吧指出,我市目前已有人使用,多为年轻人,数量不多,多数是为了好玩,实用性还不高。
  
  永安公司出租车司机甫师傅告诉记者,他不太会用这类软件,虽知道却没用过。他觉得在大同使用打车软件还不成熟,因为相比那些大城市,咱们这里打车还是较方便的。他身边有同行也使用打车软件,但收益一般,经常出现约好车、等到了却发现乘客已打车走人的现象,司机们自称被“放鸽子”。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管理科科长阎炳晔告诉记者,正在密切关注打车软件的市场动向,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我市使用这种软件的出租车很少,且多数为司机个人行为,但会加强监管,避免乘客利益受损。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