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惨痛!大同阳高面包车事故4学生遇难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14-03-02 08:09:04 字体:【     点击

        2月28日上午,山西大同阳高县一辆载有10名学生的面包车,与一辆重型货车相撞,造成1名司机和4名学生死亡,另有6名学生受伤。阳高县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因下雪路滑引起,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28日上午,一辆载有2女8男1名司机共11人的五菱之光面包车,在从阳高县回天镇县的路上发生车祸,致5人死亡。

        阳高县政府工作人员证实,2月28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一辆载有10名学生的车牌为晋BBC122五菱之光面包车,由西向东行驶至301省道36公里处时,与一辆对向行驶的车牌为蒙J16918东风重型货车相撞,造成面包车内5人死亡。其中司机1人、学生4人,另有6名学生受伤,其中重伤1人,轻伤2人,观察治疗3人。目前,有4名受伤人员在阳高县人民医院救治,另2人在大同322医院救治,伤情比较稳定。

        据了解,乘车的学生系阳高县民营学校晋阳学校学生,均为天镇县谷前堡镇人,事故车辆为学校联系临时雇用,属非营运车辆,核定乘员7人,实乘11人。

        据一名学生家长介绍,其12岁的女儿在阳高县晋阳学校上小学五年级,平日住校,事发时孩子们乘坐校车回家过周末。他说,遇难的4个孩子都是同一个班级的,“叫我们剩下的家长以后怎么活”。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