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微信购手机,寄来却是皮带扣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02 06:10:26 字体:【     点击

曾先生说,5月以来他一直关注一家微店,看到这家微店传来的手机图片,很喜欢,而且价格明显低于实体店。后来曾先生与店家讨价还价,决定花3000元购买店里销售的一款“三星”s6手机。但考虑到可能存在的风险,他与对方约定先付2000元,货到后再付清全款。由于购机心切,他按照对方提供的银行卡先将2000元汇出。第二天,对方给他发来快件单号,并问他能否将余款一并付清。看到快件单号是国内一家较大的快递企业,心想单子都出来了,应该没什么问题。一心想拿到手机的曾先生当即将余款1000元通过微信账户进行了支付。5月17日,曾先生的快递抵达大同,他拆开包装一看傻眼了,包装里根本没有手机,取而代之的竟是3个小小的皮带扣,价格不足10元。发现自己上当了,他赶紧与店家联系,可对方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微店也从微信里“蒸发”了。随后,他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了举报投诉,但直到目前,他只收到了举报成功的反馈。

曾先生事后反思,觉得自己贪图便宜,过分相信对方,忽略了潜在的风险。他说,如果自己能保持谨慎的态度,在往对方的银行卡上汇首笔款时,就应该有所警觉。让他遗憾的是,第二笔是通过微信账户汇出去的,也无迹可循。曾先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广大市民的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对微店的管理,杜绝微信成为新的诈骗平台。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