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文瀛湖公园的郁金香开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7 07:49:03 字体:【     点击

位于文瀛湖生态公园广场南北两侧的绿地上可以看到,娇艳欲滴、楚楚动人的郁金香花争相开放,红的、粉的、红黄或粉白相间的,和着清爽的微风置身于花海之中,令人心旷神怡,唐代大诗人李白笔下的“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在此更有一种跨越时空的美感。距盛开的郁金香几百米的地方就是碧波荡漾的文瀛湖,在湖水的映衬下,让这被称为“世界花后”的郁金香更有灵性,俨然一幅无可挑剔的风景画。不知是郁金香的花香,还是其娇艳的颜色吸引了游园的市民,许多游园市民纷纷在此驻足观看,或拿出手机拍照。北京游客李先生一边拍照一边感慨地说:“在大同能看到这么美的郁金香真不容易呀!”

“园内的郁金香每年在五一前就开放了,今年因气候原因,最近一两天才陆续进入盛花期,游园的市民不要错过这难得的美景!”昨日上午,文瀛湖生态公园工作人员如是说。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