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失业高校毕业生可申请贷款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3-04 13:10:41 字体:【     点击

想自主创业,但又苦于缺少资金的失业高校毕业生不用愁了,由财政贴息的小额贷款将圆你的创业梦。记者昨日从市投资担保中心了解到,毕业5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如从事实体经营项目半年以上,最高可申请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据了解,市投资担保中心所属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由政府出资成立,承办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小额贷款担保和中小企业贷款担保的国有担保机构,全力支持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创业、再就业,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贷款发展。

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位于魏都大道78号富临宝城a座15层办公。咨询电话:5064960、5064955、5064962。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