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谁泄露了我的信息?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2-05 09:01:29 字体:【     点击

于先生在大同某汽车4s店买了一辆车,一个月后接到从上海打来的电话。对方说,于先生买的这辆车属于国家补贴范围,可补贴3000元,并告诉其一个北京的电话号码。于先生觉得不太对劲,但还是给这个号码打过去试试,看看还有什么把戏。对方让于先生告知其银行卡号,并到自动提款机按照提示操作,然后才能往他卡上汇3000元。于先生一听就知道是骗人的, 国家对购买属于“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内汽车的用户,给予每辆3000元的补贴是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直接兑付给消费者的。幸亏于先生没有上当, 否则不仅收不到补贴,卡上原有的钱也可能被转走。

于先生纳闷的是:怎么骗子对自己的姓名、电话、车牌号码了如指掌,谁泄露了我的信息?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